close
雖然是颱風天,雖然中南部災情很慘重.....
好加在桃園真的是個好地方,讓我們不受影響仍可以慶祝父親節。

跟老妹在電話中喬了好久,突然想起前幾天的新聞報導:
「怕吃垮!陸必勝客取消沙拉吧!」

結果婆婆看了這個新聞還問我們說必勝客哪裡有沙拉吧!
正因如此,加上我跟我妹又極思念披薩的份上,就選它來慶祝父親節吧!
想想也好久沒到「必勝客歡樂吧」了喔!
應該至少有5.6年以上了吧!
原來歡樂吧也是有主題的喔!
現在的主題是這個↓



http://www.pizzahut.com.tw/ppb/sale.asp
根本就沒有多加思考的我們,就這麼殺去必勝客啦!

為了避免吃到一半突然風大雨大,我們選在中壢家樂福裡頭的中山店用餐。

必勝客 歡樂吧餐廳 中壢 中山餐廳店(中山東路二段家樂福內)


店內的用餐環境還不錯,不會顯得太擁擠,感覺乾淨、舒服,也不會太吵雜。
  

大概是因為我們用餐的時間比較早(晚上5:30)
真的是有比較早一點啦!是因為我們想說早點吃才不會把熱量留到晚上一起睡覺嘛!
所以我們用餐時店內的人並不多,可以慢慢的享受美食。
必勝客歡樂吧的餐點雖然不像一般的吃到飽餐廳一樣多種選擇,
不過這樣也有個好處,就可以每一種都享受的到。

我們有先詢問過店員,他不建議我們拍攝餐點,所以沒有每一樣都拍出來。
不過三種湯品裡頭:
玉米濃湯是必備,還OK,至少不會料少湯稀.....
蔬菜濃湯放眼望去都是番茄,我不愛,不過老公倒是很捧場的喝了三碗。
白木耳蓮子湯是甜品,吃完一堆油膩食物後倒挺適合來一碗。
唯一的小小缺憾是甜湯是熱的,如果是冰的,仔仔一定超愛。

來Pizza Hut當然是要吃Pizza,一直出新口味的Pizza連我都叫不出口味了。
最可怕的是過了六點過後,店內的人居然突然暴增了。
會發現是因為擠在夾取Pizza的吧台居然還要排隊!!
而且......一出菜馬上就被搶吃一空了......
真是....太可怕了!
看到每個人的餐盤上都至少疊上3~5層的Pizza,
還好我們已經吃了八分飽了......
不然怎麼搶得贏這些人ㄚ.......

仔仔今晚超High,居然在旁邊逼著我妹拿起相機玩起16連拍了.....


祝 天下的父親們!父親節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