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7.09(三)
先拍謝一下,又是一篇我拖了很久的進度食記。
感謝朋友推薦讓我有機會來這裡吃燒烤。
中壢的燒烤店真的是不多,選擇性太少,這是很可惜的一件事。
現在又多了一家可以選擇的燒烤店,算是大家的福音。

可樂貓快樂燒
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號
預約專線:(03)425-4539
http://clay.minsu168.com/

先提一下很重要的停車位,不是要停在店前的停車位喔!
想不到那裡居然是社區大樓的收費停車格。
真正的特約停車位是在和風涮涮鍋的隔壁停車場喔!
這點並沒有在店門口前標示清楚,我想社區停車收費的阿婆應該會很高興最近生意不錯吧!
所以要去的人要記得先問清楚喔!
一進了店裡,晴天霹靂的客滿!這天明明就是星期三中午耶!
好吧!或許是因為現在是暑假的關係吧!
不過還好,正好因為要等待空位,讓我們剛好有時間可以多拍點照片。


門口的大象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意義,而且大象旁插了好多不同國家的旗幟喔!

因為可樂貓是一間以泰國藝術手繪作品為主題的燒烤餐廳,
所以從門外到門內,佈置了大大小小的這些圖案。
架上亦有販賣這類相關的產品,聽說誠品也有在賣。
感覺很Q的圖案,在店內用餐時的fu就整個年輕起來!


重點來了!開動嚕!
烤物&火鍋料上菜啦!
先是上了好多拼盤,形形色色,實在太難一一介紹了。
我猜第一次上的菜應該都是店內強打品吧!
一邊燒烤,幾乎都忘記要吃火鍋了。
(我們簡直是只把火鍋當湯品而已吧!)
肉質算很新鮮,沒有我不喜歡的肉味,這點很不錯!
而且我一定要強力推薦,這裡的特殊沾醬!
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共有六種配醬。
但是扣除常見的蔥花&沙茶醬以外,其他四種我們都裝來品嘗了。
*泰式甜辣醬(最適合各式雞肉使用)
*開胃涼拌醬(最適合各式海鮮及蔬菜和各類紅肉使用)
*南洋沙嗲醬(適合雞肉及羊肉使用)
*泰式頂級酸子醬(適合各式紅肉類使用)
個人超愛沙嗲醬,且從古老的香雞城沙嗲串燒開始獨愛。
香雞城倒閉後讓我苦無沙嗲產品可吃,
現在又在這裡重回沙嗲醬的懷抱啊!
要是不排斥,個人建議每種沾醬都都要嚐試看看。
這些醬都是一般燒烤店比較少吃的醬料吧!

當然,除了必備的燒烤&火鍋之外,還是有附餐點心。
不過只有少少的幾樣。(基本上吃燒烤+火鍋已經飽到不行了吧!)
飲料也有很多種的選擇。
除了可樂冰櫃裡的可樂、雪碧外,也有一些飲料機台的飲料。
但是,嘗試兩杯飲料後還是喜歡喝可樂來搭配燒烤。
吃燒烤就是要配汽水才是王道!

生菜沙拉、水果也是餐點之ㄧ。可惜太多東西吃太撐了,恕我沒有嘗到好分享給大家。
用完餐一定要留點肚子吃重點,回本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啦!
其實門口就已經有貼上很明顯的Haagen Dazs冰淇淋標誌,提醒著我一定要留肚子吃它跟N球才行。
可惜,店裡提供的Haagen Dazs只有四種口味。
四種口味就讓我吃了八球,哈哈!
對不起,我又不小心破戒吃太多甜食了。

整體說起來,這家店算是還不錯的燒烤店,用餐空間不會太過於擁擠。
我們用餐的時間是在中午,老闆娘透露中午只做一輪客人(不翻桌),所以不受用餐兩小時的限制。
讓我們在這裡不知不覺也耗了快三小時。
不過聽說晚上可熱鬧了。
看看店內有投影機和大螢幕,明顯的Beer生啤酒無限暢飲,晚上用餐應該很high吧!
後來回來上網查詢以後才發現,這家店在生活+的評價好像越來越低。
我想最大的因素應該是因為人手不足吧!
這也是我用餐時的最大感想。
並不是食材不新鮮,也不是用餐品質不佳。
實在是店內人手不夠,店員個個都是忙翻天,才會有支援性不夠、態度不佳等等的反應吧!
這點跟「出一張嘴」的評價很像,都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問題。
如果老闆&老闆娘可以多請點人手幫忙,情況應該會大大改善。
不過,要老闆大手筆的投資,還是得靠大家多去消費吧!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